浅笑安然😊

浪漫至死不渝

安慰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情不好了,你第一个想到的人是谁?会是你喜欢的人吗?尽管那个人可能不喜欢你。可是被喜欢的人安慰真的是一件很美妙的事,他告诉我,埃里蓬在回归故里中写到“我通过我们之间的差距来衡量自己获得的成就。就算自己的学习再怎么差强人意,也要相信自己比大多数人强,落差感会让你找到自己的成就感。他还自嘲说自己本来就是腐烂里想出来的野草罢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不,我对他说我们都是星星,都在发光,他说他会找到自己的月亮,心里很想说,那我能否有幸成为你的月亮,照亮你便是我最大的幸福,我这个月亮会主动奔你而来,只要你不走开,我一直在。说实话,他真的很会安慰人,心情一下好很多。我以为他会对我爱答不理,没想到他也有如此温柔的一面,其实他问我想考哪个大学,去哪个城市,我和他说还没想好,其实我想和他去同一个城市,一起捕捉梦想。我一定要加油,跟上他的脚步啊,因为我想做你的月亮,你身上有光,我想抓来看看,请你等等我好吗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