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笑安然😊

浪漫至死不渝

区别的爱

         果然啊,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是有区别的,终是错付了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人,会发信息秒回,和你聊天总会有说不完的话。会刻意找话题,会分享一些关于自己生活的小事,会照顾你的情绪,无时不刻不在关注你。在你面前他永远很坚强,他说他会保护你,他说他只想陪着你到地老天荒,他说他希望你也一样爱他。他会逗你开心,尽管他的话语很笨拙,但他满心眼里都是你。他会为了你去学写诗,用那稚嫩但真诚的文字去表达他的爱意。他会给你备注小考拉,因为他记得你说你喜欢考拉,说它很可爱。他便觉得你和考拉一样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游戏账号名字也是关于你,每天早中晚都要发消息和你问好,会耐心听你说那些琐碎的小事,在别人看来,那是最无聊的又小题大做的事,在他看来都是可爱。你迷路了,他会很着急,他希望你的未来都是关于他,他希望你能向他奔来,因为他爱你,他便会包容你的一切,也隐藏起自己的伤疤,只顾着爱你…而你却不能接受他,只因为他不是他,便毁了他所有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爱的人,他仿佛永远长不大,他不知道你的温柔都是为他而留,他不知道你在想他,他不知道你在背后默默为他付出什么。他甚至不愿搭理你,你不去找他,他就不会来找你。他会和别的女生嘻嘻哈哈,走得很近,却从未体察到你在背后那吃醋的眼神,你会假装经过他的教室门口,悄悄地向他的位置瞥一眼。每次下课都忍不住想去他班门口,假装偶遇。撞见他,又忍不住拔腿就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会送他他喜欢的明星的照片和想考的大学的照片,并在背后一笔一划认真地写上祝愿。你喜欢他是周围朋友都知道的事,只有他不知道。真的是大雾散尽,人尽皆知我爱你。他消息永远不会秒回,对你的态度更是不冷不热。连和他聊天多说几句话都是奢望,他真的不喜欢你吧。他的诗写得很好,可是他从来都没有为你写过,他对你也不好,可你就是中了魔咒般的喜欢他。所以说永远别陪一个男孩长大,因为他永远长不大。累了,倦了,想放弃了,我也失望了。愿各自安好,奔向各自的生活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来,你还会遇到很多人,愿你珍惜爱你的人,也别为爱迷失了自己。未来还很长,路还是要靠你自己走的。

评论